201811/一週


嘿,我又來交作業了,

無聊回顧了一下我的第一篇PTT發文是在2009年7月,

再堅持一陣子就滿十年了呢,

生活越來越忙,PTT的點閱率其實也不是很高,

有時候也在想我能堅持到哪天。

雖然中南部的白天依舊炎熱,

但平均幾乎都是可以穿上長袖的天氣了,

穿搭自由度大增,爽穿1111的戰利品,

希望天氣可以再冷一點,然後持續下去。


DAY 1

起手式就是穿搭板上不太受歡迎的運動褲,

還好不是縮口XD,

其實運動褲超舒服的,如果不想成為所謂的Hypebeast複製人大軍,

也是有滿多除了三條線以外的運動褲品牌可以買的。


棒球帽:Nike

牛仔外套:東大門韓貨

上衣:淘寶

運動褲:Our Legacy

墨鏡:Tomas Maier (Plain-me)

球鞋:Balenciaga


 DAY 2

第二式還是運動褲XD

入手了觀望許久的UNIQLO U風衣,

剛好女友日本行,價差實在太誘人不買對不起自己。


墨鏡:Jins Tw

上衣:東大門韓貨

風衣:Uniqlo U

球鞋:Adidas



DAY 3

好啦!終於第三套不是運動褲了,

這套其實是某天看到草帽搭灰下身加牛仔外套的路人,

覺得草帽搭牛仔外套滿可以的喔,

趁著這天氣戴草帽還不是太突兀,

有樣學樣一下!


草帽:Syndro

內搭:淘寶

外套:東大門韓貨

西褲:東大門韓貨

球鞋:Converse x CDG

墨鏡:Tomas Maier (Plain-Me)


 DAY 4

我真的沒有想到Converse x Undercover這系列我包色以後,

最常搭配的竟然是黃色,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墨鏡:Gentle Monster

上衣:韓國東大門

西褲:韓國東大門

外套:韓國東大門

球鞋: Converse x Undercover


DAY 5

近期對戰術背心(戰術胸包)之類的單品很執著,

高端街牌買不起,硬是買了兩件中價位的韓牌,

沒想到一穿成主顧,各式變換穿(背)法,

想必未來的穿搭還會常出現這單品。


棒球帽:Nike

上衣:淘寶

西褲:韓國東大門

球鞋:Excelsior TW

背包:Piecemaker Korea

墨鏡:Tomas Maier


 DAY 6

這套完全是複製某套在IG上看到的穿搭,

復古的上裝與高科技鞋款混搭,

剛好這些單品我都有所以就試看看。


墨鏡:Tomas Maier

襯衫:韓國東大門

西外:韓國東大門

領帶:Plain-Me

西褲:韓國東大門

球鞋:Balenciaga



DAY 7

接著就開始爽穿1111的戰利品了,

今年戰力薄弱就買了一堆西外跟各色必須的內搭而已,

西外內搭黃色上衣也是從IG得到的靈感,

參考別人的穿搭然後轉換成自己的風格,

是學穿搭必然的途徑啊(至少我覺得會少花很多學費啦)


墨鏡:Gentle Monster

西外:韓國東大門

內搭:淘寶

西褲:韓國東大門

球鞋:Converse


DAY 8

上期被說像回魂夜系列的穿法(笑),

找電影海報來一看確實還真有點像。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啦XD


棒球帽:Nike

 風衣:Plain-me

襯衫:Dazed Tw

窄褲:韓國東大門

球鞋:Balenciaga



以上,201811/一週穿搭



I am Pb Wu 
如果你喜歡我的穿搭請追蹤


看更多日常穿搭與動態分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