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一週


雖然年已經過了段時間,

但年後的第一篇文章還是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過年入手了些什麼好貨呢?

基本上我屬於年假都在耍廢型,尤其是年後已經定好巴黎的行程,

所以過年就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了。

巴黎穿搭比較偏生活照一點也不納入一週穿搭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我的IG


不囉唆,直接看進穿搭!

DAY 1

等了許久的灰色Track終於上架了,

這色真的是身邊很多朋友也買了,有夠熱門。

雖然知道巴黎退完稅價錢也差不多,

但避免斷貨還是先從網站入手,搶在過年前買新鞋就是爽!


毛帽:淘寶

外套:東大門

上衣:東大門

破褲:Mnml

球鞋:Balenciaga 

墨鏡:Cheap Monday


 DAY 2

最近滿喜歡全身用一個主色調去穿搭的,

與Track正在蜜月期加上髮色剛好也上了灰色,

所以近期滿常使用冷灰色系。


毛帽:Aland 

大衣:東大門

西褲:東大門

球鞋:Balenciaga

墨鏡:Cheap Monday


 DAY 3

近期愛牌是Mnml的各種窄褲,

出國前入手了兩件,回國又入手了一件短褲,

目前尚未收到,如果版型跟品質都好我想我會包色。


毛帽:Pure Design

外套:Uniqlo U

上衣:東京某小店

長褲:Mnml

短靴:Common Projects

墨鏡:Jins TW


DAY 4

連穿了好幾天的窄褲來個寬褲搭配吧,

挖出好久沒穿的Marni忍者鞋,

可惜這次在巴黎Marni沒什麼可入手。


毛帽:淘寶

西外:Dazed TW

襯衫 :東大門

西褲:Plain-me

球鞋:Marni

墨鏡:Gentle Monster

I am Pb Wu 
如果你喜歡我的穿搭請追蹤


看更多日常穿搭與動態分享


下個月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