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一週



大家新年假期過的好嗎,
上篇文章反映不錯,想著也該回到初衷,
繼續記錄穿搭了,
雖然部落格的流量已經很少,
但就像愛穿搭的初衷不是為了取悅他人一樣,
記錄下自己的穿他也不是為了流量,
就讓一週穿搭系列延續下去吧。

DAY 1

我這兩年很愛的一位IG日本穿搭博主ryuseke_imazeke
他的穿搭中常出現的鬆身長版,大寬褲,長大衣等元素,
尤其經常使用大膽地跳色配件更是一絕。
剛好在DAZEDTW入手兩件粗燈芯絨寬褲,
版型讓我直接聯想到ryuseke_imazeke,
於是乎有了這套穿搭。

Coat : Uniform Bridge
Top : Dazed Tw
Trousers : Dazed Tw
Shoes : Common Projects


DAY 2

除夕夜拿年菜順便拍一下,
雖然紅色一直都不是我的愛色,至少不會大面積的使用,
但過年嘛總是要來點紅,
在愛店Plain-me入手的Anowhereman棒球帽近期直接成為我的最愛單品之一,

Hat : Anowhereman
Coat : Dazed Tw
Top : Vivastudio
Trousers : Vivastudio
Sneakers : MMW x Nike


DAY 3

印象很深刻應該是在追“雙甲路邊攤”的時候,
劇中班長有套精彩的紅配綠搭配,
一直很想嘗試看看,剛好入手了紅色帽子,
那麼就來吧!


Hat : Anowhereman
Coat : Plain-me
Top : Dazed Tw
Trousers : Lmc
Sneakers : New Balence


DAY 4

大年初三,陰雨
與友人唱歌聚會,天氣冷但又想偷懶不想做太多層次的搭配,
翻出19年從巴黎回來後就沒穿過的羽絨外套,
one tone既省事又好看。

Hat : Lmc
Jacket : Dazed Tw
Top : Dazed Tw
Trousers : Dazed Tw
Shoes : Maison Margiela


DAY 5

年假最後一天,避開人潮陪老婆來逛熟悉的一中街,
年前意外入手的MMW 4,
老實說近年很少入手這麼科技的鞋款了,
但又不想搭的太運動,確實燒了我不少腦力。


Jacket : Barbour
Top : Dazed Tw
Trousers : Dazed Tw
Shoes : MMW x Nike


DAY 6

Anowhereman這頂版型佳繡功又誠意十足,
好東西我還不包色!
(是說也才兩色而已XD)


Jacket : Dazed Tw
Top : Dazed Tw
Trousers : Dazed Tw
Shoes : Nike x Ambush


DAY 7


情人節前一天提早過,今日主題是運動風 x NB夫妻
八萬年沒帶腳架出門拍照了XD
私心推一下無論是版型,面料,與風格甚至形象照都逐年進步mouggan,
雖然都幾乎沒有我的尺碼,但我很愛看品牌IG的穿搭照,
前幾天在Plain-me,第一眼就看上這款皮衣,
中性復古寬鬆的版型立馬包軌給老婆穿啊!



Sneaker: New Balence
Jacket: Uniform Bridge
Vest: Dazedtw
Pants: Lmc
Hat: Anowhereman


Sneaker: New Balence
Jacket: Mouggan
Hat: Patagonia

I am Pb Wu 
如果你喜歡我的穿搭請追蹤


看更多日常穿搭與動態分享


下次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