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x GQ THE BEST NEW MENSWEAR DESIGNERS COLLECTION 2015





其實去年也是大概這個時間,就注意到GAP x GQ所辦的這個

THE BEST NEW MENSWEAR DESIGNERS COLLECTION 活動,


很開心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了!

GQ雜誌在2007年啟動了全美最佳新銳男裝設計師專案,

這些被選出的設計師除了被更加深入的報導讓民眾所熟悉外,

更能有機會與GAP合作推出一系列專屬商品,

讓大眾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能夠買到這些設計師的單品,

真是太佛心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吧。








活動當晚請到大師ROGER為大家示範幾套造型並詳細的介紹

今年度被選出的四位設計師,

其中近期在街頭潮牌界竄紅極快的STAMPD也在這次的名單中,

出身於洛杉磯的STAMPD一向以狂放不羈的西岸風格,打造高端街頭的形象,

除了近期與PUMA合作的鞋款被我列入必收單品外,

這次與GAP合作的系列幾乎每件單品我都認為非常值得入手,

尤其是定價是跟隨GAP的價格帶走,太過癮了!

潛水布面料的假兩件褲,收!

飛行夾克,收!

補強加工破壞褲,收!

喜歡高端街頭風格的朋友,請務必到門市check!






另外帶有著50年代復古風味的紐約男裝設計師DAVID HART也是本季我的注目重點,

其復古優雅的男裝設計,尤其此系列多以毛呢,針織單品呈現,

正好是秋冬必備款,絕對是

THE BEST NEW MENSWEAR DESIGNERS COLLECTION 2015

中的噴錢大腕啊!

當天晚上就讓我手滑兩件,

另外圖中的咖啡色毛呢成套正裝,以及細格紋,粉紅色襯衫我打算回台中再買,















另外由Emil與Sandy Corsillo兩位設計師,從日本舊紡織廠獲得靈感與材料所創立的,

帶有日系精緻手工藝影子的The Hill-Side,

以及Nick Friedberg所創立的南加州風格品牌NFS,低調舒適耐穿的設計風格,
在本系列中也是表現精湛,參加完本次活動後,

最大的感想就是近期眾多平價時尚與設計師合作系列中,

品質與價格兼備,且豐富度最夠的就是這次的GAP x GQ THE BEST NEW MENSWEAR DESIGNERS COLLECTION 2015了!








ROGER老師姐說完後就是逛街時間,人山人海啊!

可以說大家都殺紅了眼。






我個人私心推薦的DAVID HART與STAMPD系列!

非常昇火!




NFS這款破壞加工單寧褲也在我的大心名單中,

尤其運用了近期街頭很夯的褲腳不收邊設計,完全趕上潮流!




















最後就是自己也殺紅眼,完全進入血拼模式了!

小買兩件,下台一鞠躬,

未來再與各位分享戰利品的穿搭吧!



2015 Gap + GQ COLLECTION 
商品資訊:
10/8 限量上市!
*僅於官網及限定門市販售
*販售門市>>

台北:ATT4FUN、統一阪急
台中:台中旗艦店(SOGO百貨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