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我愛網購(上篇)


看了ELVA蕭亞軒在壹週刊副刊ME的專欄中,
提到她也是網購熱愛份子,並且分享心得與注意事項,

回想起來,從Cheap Monday還沒進來台灣的年代,要費盡心思從瑞典網站購買,

為了變免大筆運費還總是要揪團湊咖或是一口氣買個幾條,
我的網購經驗至少也有六年以上了,


說起來台灣男性一方面很可憐,因為在台灣能選擇的品牌真的不夠多,
要不就是單價比國外貴上許多,

但另一方面又可以說很幸運,因為我們有韓貨可以買,類似單品但單價相對低上許多,


說起來我的國際網購經驗算是被環境逼出來的,
從開始接觸SKINNY風格,那時的搭配大概就是窄褲+素TEE,

American Apparel合身又便宜,顏色又多當然就成為首選,
我的習慣是只要有直接寄送台灣,

那我絕對自己買不找代購,於是踏上了我長達六年以上的國際網購之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