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日最愛/白鞋穿搭


一直都有很嚴重的白鞋控,無論季節我總是很愛以白鞋搭配身上的造型,

但在這大量使用白色單品的炎炎夏日,為了呼應,

白鞋的出現率就更高了,

這邊分享幾款你一定要擁有的白鞋

白色高筒球鞋

其實還可以分為高科技/復古款,或是肥厚重量感十足的例如rick owen

或是版型較瘦的,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高筒all star了,

雖然是白色,但高筒份量感充足,

尤其適合需要靠鞋子撐起整個份量的造型啊!



Hat:Uniqlo

Tee:Plain-me

Trousers:Ami

Shoes:Y-3


跑鞋

當然也分做科技款或復古兩種款式,

科技款的代表不用說就是Adidas Ultra Boost最具代表性了吧,

雖然只是一雙基本款沒有聯名什麼都沒有,

但搶手的程度真的讓人匪夷所思,尤其白色!

但不得不說整體舒適性與好搭配的程度也是極高。

當然如果不是太追求流行或是跟我一樣腦波弱的朋友(笑)

市面上倒是有許多替代款式


Tee:Stone As

Trousers:Pure Design

Shoes:Adidas 


有科技款當然要有復古的,

這雙當初已很低折扣入手的nike internationalist,

本來真的只是要當運動鞋穿的,沒想到意外的好搭,

在穿搭文中被詢問的程度堪稱這一年來的第一名!

重點是沒有太多新穎的科技或是材質,不論哪個顏色價格都很低廉,

十分經濟實惠。


Tee:Uniqlo

Shorts:Masion Kistune

Shoes: Nike


休閒鞋


在下種類的標題時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統稱它為休閒鞋好了,

反正對我來說是以逛街走路為主,不特別強調某種機能的款式。

這雙Vatic Felix大概是我今年穿最多的款式,

低調的設計搭配什麼穿著都好,尤其喜歡他稍微厚底具有重量感的設計,

剛好平衡鬆身感,代表性的品牌還有vans且vans現在也有推出加厚底了,

另外應該就是這兩年在街頭很紅但是國內能見度還不高的EYTYS了吧。



Shirt:Dazed

Tee:Dazed

Trousers:Getter

Shoes:Vatic



搭配稍微正式的西褲也無違和


Tee:Uniqlo

Trousers:Cmmn Swdn

Shoes:Vatic



我知道它是網球鞋,但請容許我把它放在休閒鞋一類,

因為對我來說搭配出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Adidas經典的Stan Smith我想不用多介紹了吧,

在街頭也夯了好一段時間,尤其深受文青的喜愛(是這樣嗎?)


Hat:Uniqlo

Tee:Dazed

Trousers:Ami

Shoes:Adidas


其實還有些款式例如白色slip on等等沒有提到(因為我沒有嘛)

文中穿搭部分也出現在先前的文章中了,只是在整理圖片時發現我好多白鞋啊,

簡單的做一個統整,也給在今年夏天想入手白鞋的朋友一些參考。



Pb Wu
Getter Owner
時尚觀察者/部落客

Fb:www.facebook.com/GetterPB
Blog:peachboy517.blogspot.tw 
Instagram:peach_boy_51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