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世界公認抗菌力第一的痘痘保養!




厚!一看產品標題就覺得非常適合我啊!

我從小就白,曬不黑,沒有斑點,眼袋,黑眼圈的困擾,

唯一最大的問題就是痘痘肌,痘痘問題從小伴隨到現在都老了,

雖然狀況好了很多,但還是要十分的小心保養照顧,

雖說我不是那種大爆炸的痘痘類型,只是容易發炎有紅色的小痘痘,

但因為皮膚白的關係只要長痘痘就很明顯,還是非常的麻煩!


當年很密集在爬PTT美妝保養版時期就有聽過ORBIS的鼎鼎大名啊,

各路美妝部落客極為推薦的品牌,

而這次注意到這款專門對付痘痘的ORBIS和漢淨肌系列,

當然要好好的體驗一下!




ORBIS 主打的提升肌膚"抗菌力"這回事我滿認同的,

提升抗菌力就不容易發炎,尤其適用我這種紅腫小痘的肌膚狀況啊,

而且ORBIS推出了小包裝的體驗組,

我想大家難免遇過保養品買了正貨卻不適用的窘境,

這貼心的體驗組不僅解決了這項困擾,

方便攜帶的小包裝瓶身也可以當成出門旅遊的旅行組,

藍色簡約的包裝好美啊,價格也十分親民!


體驗組中產品包括有:

潔面乳,化妝水,保濕液。

基本的清潔保養都有了!







肌膚保養第一要點,清潔!

臉部清潔很重要的一點,是要以泡泡深入毛孔,帶出臉上的污垢,

而不是以皂體直接接觸肌膚,這樣太刺激也太負擔了,

ORBIS和漢淨肌潔面乳十分好起泡,只要滴入少量水就可以打出濃密的泡泡,

而且全系列無油份,無香料這點深得我心,

最怕香料味很重的清潔保養產品了,天然的尚好啊!




上下兩張圖皆為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上圖是體驗組的小包裝,

相比坊間許多稠狀的化妝水,因為我膚質的關係還是偏好水狀的產品,

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的質地十分清爽,

且主打的超強浸透力直擊痘痘根源,輕輕拍上就瞬間吸收。







帶有紫草根精華,甘草精華的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拿來急救濕敷。淡淡的藥草香聞起來十分舒服,

感覺肌膚都鎮定了。


平常都寫穿搭文,其實放上自拍有點害羞,

但濕敷後的肌膚整個都紅潤了起來,白裡透紅的效果十分明顯!

實在是太厲害了!









清潔,調理保水都完成後,

第三步驟當然是要留住水分並且保護肌膚不受乾燥等外在因素刺激啦,

個人非常害怕擦完會黏,感覺都沒吸收還在肌膚表面,

一出門風一吹髒東西全部黏在臉上的保濕產品,

而這瓶ORBIS和漢淨肌保濕液的質地我十分喜歡,

全系列無油成分所以不是一般的乳狀霜狀,而是一點稠狀的液態,

十分透明水感,取少亮點在臉上後輕輕推開,很快就吸收,

非常清爽無負擔!





使用下來的心得,

ORBIS和漢淨肌系列真是CP值非常高的產品,

本來ORBIS就是個價格平易近人的品牌,再加上這系列的針對性很強,

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搞定肌膚問題,

到了2015年,早已經過了身為男生可以隨便不保養的年代了,

再加上這次三小罐的體驗組價位十分親民,

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朋友,趕快試試ORBIS和漢淨肌系列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