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BAN VIP活動體驗





其實我還滿少跑這麼正式的西裝場,自從年紀越大越想裝年輕,

穿的越來越休閒以後已經很久沒有穿上像兩三年前的成套正裝,

就連去年冬天就算正裝也是大玩球鞋搭配,


這次來到D'URBAN的VIP品牌活動,著實讓我過了一把平時很少機會穿到的正裝癮!






聽完品牌經理講解下來,確實,現在這些商務西裝品牌越來越年輕化了,

為了跳出刻板的傳統西裝印象,D'URBAN在面料與織紋上可是下足了功夫,

D'URBAN秋冬主打的無論是經典的方格紋,鳥眼紋以及大小千鳥紋,

都能看出D'URBAN在面料處理上的精湛功力。






正裝穿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就是那絕對領域V-Zone,胸前區塊的層次堆疊了,

所以領帶絕對不可少,D'URBAN也提供各種patten的領帶以供搭配。







看完上述圖片,不難發現D'URBAN今年的重點色正是深藍,灰,褐這類真男人的洗鍊色系,

一直以來,我都建議讀者如果要購買正裝,先從較年輕的全藍,或全灰買起,

另外藍X褐(米)也是歐美街拍常看到的搭配方式,

當然,我所提倡的是西裝不只是商務西裝,

也可以與平時穿著做大量的混搭,跳脫出正裝在台灣的傳統印象。

在於款式上D'URBAN除了傳統正裝,其他搭配性的款式也眾多啊,

無論大衣,風衣,針織衫的選擇都很充足,

其中深得我心的是最下圖這款鋪棉西外,經典款式加點設計,

尤其點織紋真是氣質出眾,在冬天加上一頂毛呢紳士帽與雀兒喜短靴,

活生生就是電影走出來的英國紳士!








當然,難得有機會一定要體會一下成套如此完整的正裝是什麼感受,

我非常欣賞D'URBAN在外套上有分標準版與短板的設計,

雖然我是偏愛標準版長度的人,但短版確實提供給身高不是那麼足的人多一個選擇,

另外我絕不會承認再換裝的時候旁邊有比自己顏值高十倍的男模壓力山大的!







體驗過D'URBAN的成套正裝後,還是搭了一套比較屬於自己風格的搭配,

當然也證明了正裝不只是正裝的傳統形象,也可以佐以新潮的搭配,

挑選的這件深藍西外有著低調的小千鳥格紋,

遠看就是一件簡單的深藍色西外,基本好搭中又帶點小小的巧思。


最後放上笑的有點僵的與Jimmy老師合照,

還好品牌沒有請我與天菜外模合照啊,覺得鬆一口氣(呼)



更多D'URBAN訊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