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新亞麻系列,享受零負擔自在穿搭!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也不是亞麻單品的愛好者,

我跟一般的消費者一樣,普遍對於亞麻的認知度不高,

刻板印象認為,亞麻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傳統日系的,充滿著大地色系,

款式很像在東南亞穿的半開釦子亨利領,寬鬆的七八分褲,

諸如此類,這樣不是很時尚的形態,

直到我體驗了UNIQLO新亞麻系列,完整豐富的產品線,

才讓我發覺,原來亞麻材質的單品,也可以像我平時喜愛的款式,

那麼的多樣化,那樣的時尚。


經過上週最後一個冷氣團,台灣的天氣突然就步入夏天了,

為了涼快,我們往往減少身上的單品而讓穿搭少了完整度,

這時才覺得,原來亞麻這麼的適合台灣潮濕炎熱的天氣啊!

UNIQLO採用法國高級亞麻布料,輕薄透氣,清涼舒適,能夠迅速吸收汗水,

保持肌膚乾爽,讓肌膚自由呼吸,降低體感溫度,

真的超適合台灣氣溫節節高昇的春夏啊!



UNIQLO的設計一直很平易近人,符合大眾口味,

這次我選搭了三套亞麻系列的穿搭,有別於這兩年我偏愛的街頭感,

這三套都是介於可以穿去上班的洗鍊感,但又不過於正式,

下班後可以直接出門休閒的風格。


LOOK1




這件採用100%高級法國亞麻材質的紅格子襯衫深得我心啊,

一直以來都想入手一件細格單品來搭配正裝,

在看到它之前我一直認為這樣的款式只能是一般襯衫布料,

完全沒想到亞麻也能歸出這樣的款式,而且除了摸起來的手感鬆軟舒適以外,

完全看不出它是亞麻材質的單品,完全跳脫以往刻板的印象!




而搭配的男裝赤耳牛仔褲更是大推啊,與世界知名的牛仔布製造商KAIHARA公司共同開發的

UNIQLO獨家SELVAGE牛仔布,只有稀少的梭織機才能織出的牛仔布,

觸感細膩,扎實,呈現以往只有在高端牛仔褲品牌才能看到的質感,

UNIQLO 1490的價錢根本誠意十足,佛心來著!


 這類修身又面料扎實的褲子版型,當然要捲起厚實的褲腳,

帶點重量感的,才能呈現成熟的洗鍊感,

搭配皮鞋與將襯衫紮入褲頭就可以輕鬆呈現時尚都會男子的樣貌。



Eyeswear:UNIQLO

Shirt:UNIQLO

Jeans:UNIQLO



LOOK2



 UNIQLO的亞麻西裝也是一絕,所以當然要來套Pitt uomo感的夏季正裝搭配,

講到Pitt uomo就一定聯想到白褲,藍白配色海軍配色,夏日感十足!

西外部分是棉麻混紡,俱有涼感的亞麻與柔軟觸感的棉質混紡,輕盈,涼爽,柔和的膚觸,

讓你在炎炎夏日也穿得住。

立領襯衫這近兩年紅透半邊的單品,更是不能不擁有,

當不希望有太多領子堆疊搭配時,絕對是好物。



Eyeswear:UNIQLO

Shirt:UNIQLO

Blazer:UNIQLO

Jeans:UNIQLO










LOOK3



 這套換上更休閒的樣貌,肩膀上披著的針織衫也是亞麻材質,

正好適合現在晚上還多少有點涼意的天氣,



如果擔心亞麻多少有點薄透,再以UNIQLO的Airism涼感衣打底,

吸溼排汗,不僅豐富層次又清涼,



這件較第一套稍寬鬆的男裝赤耳牛仔褲,除了感覺更休閒外,

一樣也是採用稀有高價的丹寧布製作,13盎司的橫向細織,

一樣1490平易近人的價錢,再次強調他的誠意十足,

你怎麼能不愛上它!






Cardigan:UNIQLO

Shirt:UNOQLO

Jeans:UNIQLO

Eyewear:UNIQLO




 UNIQLO 商品資訊

4/8~4/10男女裝超過140款商品同步優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