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一週


轉眼又要年底了,天氣終於有點冬天的樣子,

終於可以翻箱倒櫃把冬裝都拿出來了,冬天才是穿搭精彩的季節啊!

希望快點來到可以穿大衣的日子啊!


DAY1

這一季的新愛色是芥黃色系,所以把UNIQLO U出的長短袖都買了,

第二波推出的毛衣我想我也會一併入手!



Tee:Uniqlo U

Trousers:Plain-me

Shoes:Amb


DAY2

入手好久的NORAGI終於有機會穿了,

NORAGI火紅的程度,今年一定要擁有一件啊!


Tee:Stone As

Jacket:Plain-me

Pants:Ami

Shoes:Y-3


DAY3

UNIQLO新品暖褲體驗,

本季的西褲版型簡直完美合身,

冬天了,該讓正裝出來露個臉,重拾我以往秋冬最愛的正裝+鋪棉背心的搭法。


Vest:Uniqlo

Blazer:Uniqlo

Trousers:Uniqlo

Shoes:Mark Mcnairy


 DAY4

上面說過了,芥黃是我的新愛色!


Tee:Uniqlo

Trousers:Cmmn Swdn

Shoes:Common Projects


 DAY5

 一向很熱愛one tone配色然後再以其他色系小小點綴,

勤美誠品附近的綠光計畫真是很好的拍照地點!


Shirt:Simple Design

Trousers:Woo Young mii

Shoes:Our Legacy


 DAY6

秋冬嘛,就是要把握天氣多穿正裝,

夏天真的穿不住啊!


Blazer:Uniqlo

Tee:Uniqlo

Trousers:Uniqlo

Shoes:Common Projects

DAY7

剛好在網上看到一張芥黃x灰x黑色大衣的穿搭圖,

小小模仿換成西外,我想這配色我未來會常用。


Tee:Uniqlo

Blazer:Uniqlo

Trousers:Plain-me

Shoes:Common Projects


最後,放上一張演進史的更新版,

告訴大家也提醒自己,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說法,

也同樣適用於男生,打理好的外表是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在一年的接近尾聲告訴自己,好還要更好,繼續保持!

希望我這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的穿搭文,也能讓大家得到些什麼。

下回見!



Pb Wu
Getter Owner
部落客

Fb:www.facebook.com/GetterPB
Blog:peachboy517.blogspot.tw 
Instagram:peach_boy_51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