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裝扮自己成為美麗的街景,Gap Holiday系列 X 街頭感穿搭



幾乎每年秋冬服飾旺季一到,我都會跟Gap有所合作,

適逢接近聖誕節,我想很多女孩們又在為了送禮煩惱了吧,

或是男生朋友們也在為了當天如何打扮而絞盡腦汁,

這一季很高興又受到Gap的邀請體驗全新的Holiday系列,

以我一貫偏愛的街頭休閒感呈現兩套穿搭給各位朋友做個參考!

在聖誕這幻樂的節慶裡,打扮好自己,

成為一道美麗的街景,也為路人們帶來快樂靈感。



LOOK1


我一直都很熱愛每年Gap x GQ的新銳設計師系列,

去年參加活動時也當場手滑了幾件,所以今年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飛行夾克不用說,絕對這是這兩年秋冬最火的單品之一,

Gap這款在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帶點金屬光澤的銀灰色夾克,

讓我在眾多品項中第一眼就看到它,




除了飛行夾克該有的基本設計都到位以外,

拼接設計也讓基本的款式多了點趣味。



下身搭配我今年一直很著迷的運動褲,各大品牌在今年也發了非常多運動褲,

輕便舒適讓我從夏天穿到冬天啊!

膝蓋處的滾邊補強設計,除了讓褲款顯得更硬挺之外,

也讓版型更耐洗不容易變形,這點對運動褲來說真是非常實用的設計呢!


這次也受次嘗試了最近很受歡迎的動圖!

寫文章真是越來越難了呢XD



 LOOK2




氣溫漸漸冷了,同樣一件外套可以再搭上一件基本款針織衛衣,

同時為穿搭再增加一點層次,這類素面衛衣可以說是男生衣櫃中的必備單品,

無論是街頭感的露出下擺層次,或是內搭襯衫,再以西外做搭配營造學院風的感覺,

都是很好的選項。

基本色系各來一件就可以度過冬天了,且不容易出錯是個非常安全的款式,

真是送禮的好選項!




而下身我則挑選了1969牛仔系列這款石洗黑的窄身牛仔褲,

雖說是窄身系列,但合身卻不緊身,不會讓下身顯得太纖細與上半身寬鬆的風格不搭,

而且除了skinny的死忠愛好者外,

近年街頭品牌的窄褲也偏向這樣窄身但不緊身的版型。

然後再以高筒球鞋將正個褲型撐起,街頭感更足,

雖然已是大叔的年紀,但我還是熱愛這樣的穿法啊,

可以說是適合各個年紀的單品。




寫到這邊,分享了這些Gap穿搭,

大家對於聖誕禮物或是當天的穿搭有一點想法了嗎!

快去一趟Gap門市或是網路商店,用Gap單品穿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吧。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本篇文章會同步在在歐美比較流行的平台tumblr,

我個人其實已經使用tumblr很久,雖然都在潛水,

但tumblr確實是一個參考歐美穿搭的好地方!


大家也趕快去申請一個帳號加入tumblr的行列吧!



Pb Wu
部落客

Fb:www.facebook.com/GetterPB
Blog:peachboy517.blogspot.tw 
Instagram:peach_boy_51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