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一週


嗨大家,這個月的一週穿搭來的有點快,

剛好在月中去了趟東京有認真地拍穿搭,

那幾天雖然都在平均溫度五度不到,但室內暖氣真的滿強的,

所以我的穿搭方式大概與在台灣差不多,裡面穿個發熱內衣而已,

適逢寒假又要年節,應該有很多朋友也剛好要去日本旅遊,

剛好給大家做個穿搭參考


DAY1

元旦假期跑到高雄遊玩,南部的太陽真是嚇死人啊!

還好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只穿著短T外加長版襯衫就很足夠,

兩天一夜的旅程都穿著LEVI'S的新款501 Skinny,

2017最新進化版的501 Skinny一改以往的鬆身線條,

在腰臀部分線條就極為合身的往下修,美臀美腿效果一百分!



Shirt:Getter

Tee:Plain-me

Jeans:Levi's

Shoes:Converse


DAY2

駁二真是個很殺記憶卡的地方,每次去都拍得不亦樂乎,

這天全身都是LEVI'S的商品,

501 Skinny真的很得我心,特別的部分是有別於其他Skinny Jeans品牌,

保有501既有的重磅面料,所以愛他就可以拼命地穿它,

不怕很快鬆掉!



Jacket:Levi's

Tee:Levi's

Jeans:Levi's

Shoes:Converse


DAY3

出發東京,在機場拍一下,

毛料寬褲,毛衣,羊毛切斯特大衣,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Coat:Ami

Top:Pull&Bear

Trousers:Dazed Tw

Shoes:Converse


DAY3

還是同一件羊毛大衣,

前陣子瘋狂買運動褲很囂張地想說在東京逛街比較輕便我要連穿六天,

事實證明,別傻了孩子,冷死!


Coat:Ami

Top:Pull&Bear

Pants:Adidas

Shoes:Converse


DAY4

覺得東京最好拍的地方就是有一堆欄杆可以靠了,

隨便都可以拍出好照片,

最冷的兩天已經過了,所以今天換上比較薄的風衣外套,

內搭我這一季很愛的薑黃/駝色系,

是我在還淘寶購買的,我對衣物沒什麼品牌情結,

撐的起來穿的出氣質比較重要。



Coat:Acne Studio

Top:No Brand

Trousers:Dazed Tw

Shoes:Converse


DAY5

自從開始愛上薑黃以後,整個暖色魂大爆發,

再加上女友鼓吹一整個腦波弱這次根本大買暖色系,

內搭橘色毛衣,深咖毛料西褲與卡其色的stan smith都是前兩天入手的單品,

與藍色撞色異常的協調啊,

我想接下來可以寫一篇這次入手單品的暖色系穿搭。


Coat:Acne Studio

Top:Hare

Trousers:Wked

Shoes:Adidas


DAY6

這一季的突破除了開始買暖色以外,

更大的嘗試是我開始購入高領單品,先前買了微高領衛衣已經是很大的挑戰,

這次在東京購入了兩件絨面高領毛衣,想嘗試一下歐爸style,

對於我這臉不算瘦的,真是超大突破,

以不到對折的價錢購入了寶藍色的air rift,

前一天撞色,這天突然靈光一閃為了搭配鞋子那來個one tone全身藍好了。


Coat:Acne Studio

Top:No Brand

Trousers:Burel

Shoes:Nike


DAY7

剛回到台灣,雖然氣溫只有15-6度,

但習慣東京的溫度後其實不覺得冷,我想應該可以這樣囂張個幾天,

持續挑戰歐爸Style,真的很羨慕臉凹的人啊!




Jacket:Blk Dnm

Top:No Brand

Trousers:Cmmn Swdn

Shoes:Common Projects




Pb Wu
Getter Owner
部落客

Blog:peachboy517.blogspot.tw 
Instagram:peach_boy_51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