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一週


五月份真是忙到一個人生新境界,

尤其月中又請了幾天假帶女友出國慶生,

上半月以及回來的時間真是把自己操到覺得看見地獄了!

加上老朋友邀稿的關係,硬是擠出時間來接了個業配,

加上出國加減拍了幾套,

不然可能會成為開始記錄穿搭有史以來一個月一張照片都沒有的紀錄,


DAY 1 

雖然要飛曼谷,

但大家都知道桃機的冷氣真是強到不行,

抵達曼谷也是直接計程車直達飯店,

長袖還是必須的,我腿比較不怕冷而且飛機上有毯子所以就來個,

我其實很喜歡但是沒什麼機會穿得上長下短搭配,


睡衣襯衫:東大門

內搭:Stedman

短褲:東大門

帆布鞋:Excelsior


DAY 2

因為來的時間點的關係,

其實我知道買衣服大概不會有太漂亮的折扣,

所以這次帶了足夠的衣物並沒有打算在當地現買現穿,

加上時隔才兩年不到沒來,先前逛的選貨店通通收光,

反而是siam後面那塊區域,變成曼谷潮人的聚集地,

炒鞋店售價之高,真是讓人驚訝泰國人的貧富差距!



衣:Dazed Tw

短褲:Maison Kitsune

帆布鞋:Excelsior


DAY3

都到第三天了,還是一件衣物都沒入手,

萬幸穿了百搭的白鞋來,

反倒是來到曼谷入手了Gentle Monster,

正巧逛到店家舊款折扣出清,

要不然原價喔......嘖嘖嘖,買韓牌還是去韓國吧XD



墨鏡:Gentle Monster

衣:Dazed Tw

短褲:Maison Kitsune

帆布鞋:Excelsior


DAY 4

因為都會到Sky Bar喝兩杯的緣故,

此行還是帶了件長褲,

順便拍攝其實四月份就接下的新背包品牌BAGSICDESIGN



墨鏡:Gentle Monster

襯衫:東大門

西褲:東大門

編織涼鞋:Takeo Kikuchi



DAY 5

既然接下了多用途的機能性背包,

那當然得來套運動時的穿搭啊!

萬幸,最後在Atmos曼谷店入手了聯名的Air Max 95,


上衣:東大門

運動短褲:東大門

球鞋:Nike x Atmos

後背包:Bagsicdesign


DAY 6

說真的是在收到這個包以後才開始認真覺得這類夾層多的機能性背包真好用的,

一來以往也沒什麼文件或是筆電需要攜帶,

我都帶個拖特包東西隨便塞就了事了

現在的工作,業務量越來越大,

不太可能像以往隨便把文件就扔在什麼都夾層都沒有的包包內,

加上我屬於忙起來就忙死,

但如果提早結束就可以直接翹頭去健身房那種,

所以我都會把手套,毛巾等物品隨身帶著,

反正都開車,而且其實這咖背包滿輕的,

增加不了多少負擔,要是能閃人去運動就直接去不用回家換了。


上衣:東大門

西褲:東大門

球鞋:Nike

背包:Bagsicdesign


以上!
真的是硬擠出來的,
希望下個月能輕鬆一點好好拍穿搭吧。




Pb Wu
只是一個愛穿搭的路人甲


我的蝦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