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背著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來趟小旅行


 

說真的上半年滿忙的,除了女友生日飛了一趟曼谷以外,

想起來好久沒有到外地去走走了,

剛好在IG上看到棧貳庫的旋轉木馬好像很夯,

於是立馬拿起行囊,來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這次帶著的是bagrun的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

40L的大小正好合適三天兩夜或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相機,腳架,換洗衣物,化妝包全扔進去都沒問題,

也配合我的身高,

當然,也有30L的大小適合嬌小的朋友搭配,


DAY 1


探險軍綠乍看之下會覺得好像應該要穿著很OUTDOOR一派才適合,

其實不然,只要顏色呼應,

還是能以自己平時的風格來駕馭這個包,

無需想的那麼複雜。




 草帽:SYNDRO

上衣:東大門韓貨

牛仔褲:東大門韓貨

鞋:EXCELSIOR

背包 :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 探險軍綠


 DAY 2


戰地迷彩我原先覺得會是搭配難度最高的,

後來反而意外成了我心中的第一名,

其實不用想得那麼複雜覺得迷彩讓人眼花撩亂的,

將整個背包當成一個灰色的大色塊去與穿著混搭即可,

尤其適合我這類平時穿搭屬於極簡系的,

有時候會覺得全身沒什麼重點,

這時bagrun這咖戰地迷彩就成為很好的亮點!






高雄的太陽真的是很恐怖啊!

隨時補充水分是絕對必須的,

背著相機又裝著水,加上我與女友的隨身小物,錢包,

說起來份量確實不輕,

還好bagrun的減壓系統做的著實不錯,可圈可點,

加厚的氣墊背帶本身就已足夠舒適,





在加上胸扣,腰扣,以及排汗氣墊,

將重量整個平均分擔到上半身,

一整天背著也不會覺得肩膀負擔太大,

畢竟這趟旅行是需要密集的駕車的,

一個點接著一個點,最後還得一路開回台中,

400多公里的里程,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確實讓我輕鬆不少!




這種停停走走的小旅行,

大包絕對是必需品,但最怕就是在大包裡海底撈針找東西了,

尤其是車鑰匙!


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擁有上下前袋,主/副袋,

四個主要的分區夾層,東西分層分類放好,

直接省去了大海撈針的煩惱!


棒球帽:ALAND BKK

墨鏡:UNIQLO

上衣:東大門韓貨

短褲:東大門韓貨

球鞋:BALENCIAGA 

背包:bagrun都會機能軍事風格後背包 戰地迷彩


DAY 3


一路玩到了台南,

既然是軍事風格我想一定要來個呼應的場景,

於是來到了德陽艦展示館拍攝bagrun都會機能軍事風格後背包這系列中最百搭的黑色,

如果什麼都不想來個懶人搭法當然是ALL BLACK最輕鬆不過了,

把鞋/包作為全身的搭配重點,再佐以花襪小巧思提亮,


棒球帽:OFF DUTY

上衣:OFF DUTY

西褲:東大門韓貨

花襪:HAPPY SOCKS

球鞋:BALENCIAGA

墨鏡:UNIQLO

背包:bagrun都會機能軍事風格後背包 都會極黑

DAY 4


由於黑色實在太百搭我又加拍一套,

戰術手機包也是個挺實用的配件,


棒球帽:ACNE STUDIOS

上衣:東大門韓貨

短褲:ALAND 

球鞋:NEW BALANCE

背包:bagrun都會機能軍事風格後背包 都會極黑


 DAY 5

同場加映,bagrun軍規多功能小包,

一樣有軍綠/迷彩/極黑三色,

對男生來說頗為實用的單品,

畢竟男生出門東西不多,放個皮夾手機剛剛好

甚至還放得了隨身相機,且正好趕上流行。








I am Pb Wu
如果你喜歡我的穿搭請追蹤

看更多日常穿搭與動態分享
我的蝦皮 



熱門文章